Piero della Francesca
  2015-04-24 15:32:40  cri

 

"Piero della Francesca"高中简介

"Piero della Francesca" 高中坐落在意大利托斯卡纳省阿雷佐的市中心。建于1961年,曾是公立艺术学院。校名Piero della Francesca源于意大利十五世纪著名画家Piero della Francesca的名字。2012年,该校与"Vittorio Emanuele II"私立寄宿学校合并。

"Piero della Francesca" 高中设有3个学部:
1.艺术(建筑学,视觉艺术,多媒体,图形艺术,珠宝设计,时装设计,舞台服装设计,木刻修复)
2.舞蹈
3.国际科学


其中开设汉语课程的国际科学高中部于2013年成立。该学部的教学宗旨是让学生学习以外欧盟的最先进国家的语言,了解这些国家的经济、政治的情况。学生毕业后能在中国,巴西和俄罗斯等国家或相关领域学以致用,促进意大利与该国的文化经济交流。


国际科学高中部的学生学习主修语文,意大利文学,第一外语(汉语、俄语或葡萄牙语), 英语,法学和经济,历史和地理,哲学,数学,科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艺术,体育。目前已有两个年级的汉语班,高一28名学生,高二11名学生。学生每个星期学习5个小时汉语课程。

佛罗伦萨大学孔子学院于2015年春派遣中文教师到该校授课,并将于近期合作开展文化活动。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