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百花洲品味老济南
  2018-11-09 17:04:40  cri

 

       山东省济南市的明府城街区是城市历史遗存集中、泉城特色丰富、文化积淀深厚的区域。百花洲作为明城府的先导景观,与大明湖南门牌坊一路之隔,总占地面积5.6公顷。景区旨在成为一处了解和体验老济南的地标,展示城市历史人文魅力的窗口;着力突出老济南"泉水串流街巷民居","家家泉水、户户垂杨"的泉城特色;最大限度还原了老济南的生活。自2016年开放以来,百花洲景区已累计接待中外游客200多万人次。

 

    因其特殊的历史人文特色,百花洲景区已经成为世界泉水景观城市联盟会议主办地,并于今年9月13日挂牌成立文化部国家级传统文艺工作站。

1 地标 punto di riferimento

2 泉水 acqua di sorgente

3 特色 caratteristica

4 游客 turista

5 文化部 Ministero della Cultura

自测题:

1 百花洲占地面积有多少?

2 百花洲景区在什么时候挂牌成立文化部国家级传统文艺工作站?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