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波兰国际琥珀展闪亮登场
  2017-03-24 14:45:15  cri

                                                   2017波兰国际琥珀展闪亮登场

        第24届波兰琥珀节暨国际琥珀与珠宝饰品展22日至25日在波兰北部海滨城市格但斯克开幕。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琥珀展以及中东欧地区最重要的珠宝展之一,本届展会总共吸引了来自波兰、立陶宛、德国和意大利等18个国家的470多家参展商及独立珠宝设计师参展。


  据主办方预计,在为期4天的展览期间,将可能会有超过7000名来自世界各国的采购商前来观展和选购。展厅内,也不时地看到中国买家的身影。为了方便与买家沟通,一些参展商专门雇佣了中文翻译人员,还有一家参展商用中文标注出"收人民币汇款(农业银行)"的字样。

1 琥珀 ambra
2 珠宝 gioiello
3 参展商 espositore
4 设计师 designer del gioiello
5 买家 compratore

自测题:
1 第24届波兰琥珀节暨国际琥珀与珠宝饰品展在哪个城市举办?
2 本届展会总共吸引了多少家参展商及独立珠宝设计师参展?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