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第一骑行小镇"绿色茶海中骑行
  2019-03-22 20:07:46  cri

 

                                             在"中国第一骑行小镇"绿色茶海中骑行

        贵州省余庆县松烟镇近年来推动茶旅一体化发展,将高高低低山峦之中的万亩茶园开发出骑行旅游路线,为国内外骑行爱好者和专业运动员提供"茶海中飞驰"的不一样感受。

        自2008年以来,松烟镇以二龙村为主要景区,将适宜骑行的山地和林中茶园的美丽风光结合在一起,积极打造"中国第一骑行小镇"的旅游品牌。二龙村着力为骑行者提供服务,在村中心的骑游广场上可以看到整齐摆放的专业山地自行车,通过办卡或关注微信方式可以骑走,按小时计费,费用合理。骑行者一路上可以看到连绵起伏的绿色茶园和波光粼粼的李家寨水库,山水间点缀着黔北民居,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是度假休闲的好去处。目前,二龙村已经连续八年举办茶海山地自行车赛,现在已经上升为"遵义•中国茶海山地自行车赛"。

1 茶园 piantagione di tè

2 骑行爱好者 appassionato di ciclismo

3 山地自行车 bici da montagna

4 微信 Wechat

5 水库 serbatoio

自测题:

1 中国第一骑行小镇"在哪个省?

2 在二龙村通过哪些方式方式可以骑走自行车?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