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什里风筝小镇第二届第什里民俗文化节
  2019-02-15 17:26:50  cri

                                                                  第什里风筝小镇第二届第什里民俗文化节
      "五福闹新春,乐道第什里"。己亥年大年初二至初八,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第什里风筝小镇举办了第二届第什里民俗文化节,以迎接春节的到来。

      第什里风筝小镇多年来从事风筝生产、加工、销售,目前正致力于建设集风筝产业、生态旅游、民俗文化为一体的美丽乡村,是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全国首家风筝小镇。第什里风筝历史源远流长,起源于明朝永乐年间,兴起于清朝乾隆年间,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悠久的历史传承,形成了集北京、天津流派于一身、独具特色的宫廷风筝。

      此次民俗文化节节目丰富,气氛热烈。马术对战、花轿巡游、高跷表演、秦腔表演、京东大鼓、老北京铜人巡游......游客们既可以欣赏到精彩多样的表演,又可以参与到套圈、马术、滑雪等游乐项目中。此外,位于中心广场一侧的美食街上,汇聚了全国各地特色小吃,会场气氛喜气洋洋,年味十足。

1 风筝 aquilone
2 民俗 costumi e usanze popolari
3 春节 Festa di Primavera
4 明朝 dinastia Ming
5 宫廷 corte imperiale

自测题:
1第什里风筝起源于什么时候?
2第什里风筝兴起于什么时候?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