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城成为湖州织里的新名片
  2018-09-14 17:17:52  cri

 

                                                                   中国童装城成为湖州织里的新名片

      中国浙江湖州吴兴区织里童装产业历经40年的发展,先后建成了国内有较大影响的两大童装市场,形成了从童装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到面辅料供应、物流仓储、品牌运营等相对完整的产业链,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分工协作最紧密、反应速度最快的童装产业集群。

  中国童装博物馆是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和吴兴区织里镇地方政府合作创办的,是中国第一座展示中国儿童服饰文化发展史的专业博物馆。该博物馆通过图纸、绘画、文字以及实物的形式,形象地展示了历代儿童服饰文化、民族服饰文化发展历程,反映了中国童装在地域、文化、艺术、民俗等方面的人文历史,同时也展示了织里童装迅速发展的历程。

1 童装 indumenti per bambini

2 名片 biglietto da visita

3 设计 design

4 博物馆 museo

5 民俗 costumi e usanze popolari

自测题:

1 中国童装博物馆在哪儿?

2 博物馆有哪些展现形式?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