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博物馆
  2018-07-20 10:34:17  cri

中国国家博物馆

  中国国家博物馆位于市中心天安门广场东侧,这里收藏的140万余件藏品充分展现和见证了中华文明的血脉绵延与灿烂辉煌。中国国家博物馆开放时间为9:00—17:00,周一闭馆。目前实行免费免预约参观制度(特展除外),参观者持有效证件从北门入口经安检后入馆参观。

 

        近期展览主要有"礼出东方——山东焦家遗址考古发现展"、"大师:澳大利亚树皮画艺术家"、"江口沉银——四川彭山江口古战场遗址考古成果展"、"无问西东——从丝绸之路到文艺复兴"展。这些展览将从7月持续到9月底。

1 博物馆 museo

2 广场 piazza

3 文明 civiltà

4 展览 esposizione

5 文艺复兴 Rinascimento

自测题:

1 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了多少件藏品?

2 中国国家博物馆什么时候开放?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