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记者参观成都天府新区和高新区 高度评价成都创新发展
  2018-06-22 15:41:06  cri

 

                                                  意大利记者参观成都天府新区和高新区 高度评价成都创新发展

  6月21日,"中意媒体四川行"采访团分别来到成都天府新区和高新区参观采访,了解成都科技创新发展方面的产业政策、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

  在天府新区,记者们听取了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新经济处副处长伍自美对天府新区在创新型经济发展方面的目标、举措和成就的介绍。

  在高新区,记者们实地走访成都理想境界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中科博恩思医学机器人有限公司,了解两家企业的技术优势、业务状况和发展目标,并就一系列感兴趣的问题与两家公司的创始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自意大利的记者们表示,当天的交流和走访令他们对成都的科技创新发展成就印象深刻,认为科技创新将在未来为成都的发展建设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为成都乃至四川更好地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做出重要贡献。与此同时,他们也对中国各级政府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赞赏。

1 媒体 media

2 记者 giornalista

3 机器人 robot

4 科技创新 innovazione tecnico-scientifica

5 "一带一路"iniziativa "Una cintura e una via"

自测题:

1 天府新区位于哪座城市?

2 成都中科博恩思医学机器人有限公司位于哪个成都哪个区?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