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地旅游的好去处陕西太白山
  2017-08-11 17:23:18  cri

                                                             中国山地旅游的好去处陕西太白山

        海拔3771.2米的秦岭主峰太白山,是中国大陆青藏高原以东的最高峰。太白山地貌类型丰富,海拔落差大,拥有第四纪冰川遗迹、高山湖泊等地质奇观,还拥有太白冷杉、高山杜鹃、大熊猫、羚牛等珍稀野生动植物资源以及丰富的中草药资源。

  太白山景区位于陕西宝鸡眉县境内,莲花峰瀑布、"世外桃源"、泼墨山、汤峪温泉等景点都极具观赏价值。太白山因其是中国登山队征服的国内首座山峰,获得了中国登山运动摇篮的美誉。2015年,太白山景区被评为"中国最具吸引力十大旅游目的地"、"中国最美生态旅游目的地"。游客可乘坐景区专用旅游车及索道进山观光。太白山的"天下索道"垂直高差居中国之首,游客可在十分钟时间内由海拔2280米升至3511米。喜欢徒步攀登的游客,可沿着90公里的步行道上山。

  太白山旅游区近年来积极招商引资,先后开发了太白山漂流、太白山滑雪场、山地运动公园、凤凰温泉等多个旅游项目,成为吸引游客的新亮点。

1 青藏高原 altopiano Qinghai-Tibet

2 冰川 ghiacciaio

3大熊猫 panda

4 瀑布cascata

5 旅游目的地 meta turistica

自测题:

1 太白山位于哪个省?

2 太白山的海拔是多少?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