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第七届冬季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在西乌旗开幕
  2017-01-12 15:42:39  cri

 

                                             

                                          内蒙古第七届冬季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在西乌旗开幕

      1月5日,第十四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第七届冬季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服饰大赛在西乌珠穆沁旗拉开帷幕。锡林郭勒盟的察哈尔、苏尼特、阿巴嘎和乌珠穆沁的四大部落,以及来自内蒙古乌拉特、巴尔虎、达尔扈特、布里亚特、喀尔喀等部落的华冠盛服让游客大饱眼福。

     

       本届比赛旨在挖掘内蒙古冬季冰雪旅游资源和锡林郭勒草原民俗文化资源的巨大潜力,展示和传承冬季蒙古族服饰的独特魅力。大赛中,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各地区的29个代表团的400多名选手分别进行蒙古族传统服饰、现代服饰、行业服饰、民族饰品和服饰表演。

1 艺术节 festival

2 部落 tribù

3 草原 prateria

4 内蒙古自治区 Regione autonoma della Mongolia Interna

5 服饰 vestiti e ornamenti

自测题:

1 1月5日,第十四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第七届冬季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服饰大赛在哪个旗拉开帷幕?

2 大赛共有多少个代表团参加?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