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 七彩云南"文艺演出在日内瓦万国宫上演
  2016-06-24 15:19:03  cri

 

                                      

                                          "文化中国 七彩云南"文艺演出在日内瓦万国宫上演
        6月22日晚,一场名为"文化中国 七彩云南"的文艺演出在日内瓦万国宫上演。来自中国云南的艺术家们为人们奉献了一台颇具云南民族风情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由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中国驻日内瓦代表团联合主办。各国常驻日内瓦使节和外交官、国际组织代表、华人华侨以及当地中国文化爱好者约1200余人参加。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总干事穆勒、中国驻日内瓦大使马朝旭分别发表致辞。

                     


 
  参加本次演出"文化中国 七彩云南"文艺展演代表团,由从云南省歌舞剧院等艺术团体遴选出的15名骨干组成,其中包括国家一级演员、一级演奏员,是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独具云南民族特色的文艺展演代表团。此次在日内瓦上演的剧目也是经过精心挑选和组合,全场通过"多彩云南"、"彩云南之恋"、"感受彩云南"、"云南美"四个篇章,以民族歌舞、音乐等形式,形象地展示了云南的社会、民俗、文化、服饰、文字等。
 

1七彩云南 Yunnan a 7 colori
2万国宫 Palazzo delle Nazioni
3 驻日内瓦使节和外交官 inviati e diplomatici a Ginevra
4 总干事 direttore generale
5 民族歌舞 canti e danze etnici

自测题:
1 6月22日晚,一场名为"文化中国 七彩云南"的文艺演出在日内瓦的什么地方上演?
2 中国驻日内瓦大使是谁?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