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华沙国际图书展落下帷幕
  2016-05-23 17:04:34  cri

                                                                    2016华沙国际图书展落下帷幕

       为期4天的2016华沙国际图书展22日在华沙国家体育馆落下帷幕。这是中东欧地区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图书盛会之一。今年,来自25个国家的800多家参展商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会期间还组织了1500场读者见面会和文学讨论会等活动,约上千名作者签名售书。

  

       

由于今年是波兰"匈牙利文化年",因此,匈牙利成为本届华沙书展的主宾国。而拥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学城市"称号的巴塞罗那则作为图书展的特别嘉宾参展。

  中国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参加了此次书展,参展书目包括介绍中华传统文化的系列丛书、中国当代美术、中国书法、中国历史、儿童文化和漫画书等。中国展团希望通过此次书展让更多的波兰读者认识中国,同时加强与波兰文化出版界的合作交流。

1 图书展 Fiera del libro

2 主宾国 paese ospite d'onore

3 中国当代美术belle arti contemporanee cinesi

4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5 出版界 editoria

自测题:

1 2016华沙国际图书展在哪儿举行?

2 哪个国家成为本届华沙书展的主宾国?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