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赠韩两只大熊猫下周正式与游客见面
  2016-04-20 10:46:04  cri

                                                           中国赠韩两只大熊猫下周正式与游客见面

         中国向韩国赠送的一对大熊猫"爱宝"和"乐宝"将于4月21日在位于京畿道龙仁市的爱宝乐园与韩国游客正式见面。

       

        据了解,爱宝乐园专门为远道而来的两只大熊猫搭建了"熊猫世界",分为"寝室"、室内放养区和室外放养区,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入住这里一个多月后,爱宝和乐宝已经完全适应了自己的新家,并且爱上了韩国本土产的竹子。目前"熊猫世界"开始试运行,在此期间两只大熊猫仅与游客见面3个小时。4月21日起则将无时间限制对外开放。爱宝和乐宝将在这里度过15年的韩国生活。

1 大熊猫 panda

2 寝室 camera da letto

3 室外放养区 area di allevamento all'aperto

4 建筑面积 superficie del pavimento (floor area)

5 竹子 bambù

自测题:

1 中国向韩国赠送的大熊猫叫什么名字?

2 从哪天开始"熊猫世界"将无时间限制对外开放?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