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天津总装线项目本土化进程加快 已交付飞机超过50架
  2014-12-12 15:41:10  cri

                                        空客天津总装线项目本土化进程加快 已交付飞机超过50架

        今年以来,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完成总装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已超过50架,这是空客天津总装线项目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空中客车天津总装线是空中客车公司与由天津保税区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组成的中方联合体共同建设的合资公司。空客天津总装线项目被誉为中欧合作的典范。随着空客天津总装线项目的顺利发展,该项目的中国元素正在不断增加,本土化进程不断加快,集中体现在中国员工技能不断提升而且越来越多的中国员工担任管理职务、总装线所需最重要大部件之一——机翼基本实现本地化供应、总装线项目带动中国本土供应商的发展,提升了中国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品质并进而提高国际竞争能力。

1 空客 Airbus

2 航空工业 industria aeronautica

3 合资公司 joint-venture

4 机翼 ali dell'aereo

5 国际竞争能力 competitività internazionale

自测题:

1 空中客车天津总装线是由哪两个公司组成的合资公司?

2今年以来,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完成总装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已超过多少架?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